狮暖大宝贝们的扛旗手

《恣意之欢》第四十八章

第四十八章

清早起床,krist将手机的相册点开,划过一张一张的照片,嘴角不由自主的笑起来,然后在其中一张照片落下虔诚一吻!将手机卡拔出来丢进了垃圾桶,又熟练的将手机拆开,将各重要零部件损坏!

拍拍手,潇洒的走了出去!

一群人呼啸的将车到山脚下,下了车,站在山脚才觉得这趟真心不错,路况良好,宽阔还陡,坡道弯曲,远离人群和市区,安静的很!

“哇,krist,你怎么发现这么个宝贝的地方的啊”

“哦,以前认识的一个朋友也玩这个,他透露的”krist将头盔带好,看不清楚表情,声音闷闷的!

“嗷,开始吧,我热血沸腾了”

“哟嚯哟嚯,开始开始”

“那,就开始吧,第一波,九点准点出发,对表,其他人十分钟间隔,知道的吧”罗俊坤挥挥手,坐进了车里!他和krist是第一波的!

krist坐进车里,眼神寒冷如冰,再开心一点吧,让地狱的恶鬼听到你们的声音,打开他的大门!他耐心的掐着手表的秒针,滴,车飞速的冲了出去,留下一丝残影!

罗俊坤的车与他几乎平齐,只是他在内道,krist在山道外侧!

krist并不在乎成绩,他只是盯着时间,默默的计算着,到一个时间点,就点一下手表的控制系统!

速度在飙升,周围的光影变得模糊,肾上激素刺激的脑子里像有一个打火的开关,一个接着一个的爆炸开来!刺激,这才是真的刺激啊!

krist的车一直死死的追着罗俊坤的车,将他别在内道,他在等着,等着最后一个程序的爆破,最后五秒,五,四,三,二一!好了

“嘭”krist减速,落在他的车后,然后一脚油门提速,将车高速用力的撞上了前方的红车!高速度的撞击,将一切都变得缓慢又极速,两个车身直接越过山道的栏杆接连坠落下去!

坠落的那一刻krist突然很想念很想念singto,他想着他的吻,他的手,他的笑,然后沉寂!剧烈的疼痛只有一下,然后是无边的黑暗!

再次睁眼,是被疼醒的,有一瞬间都觉得自己可能是已经死了,但是积压的疼痛感,让意识逐渐清醒他没死,可他也不想动弹,就这样,带着满身的罪孽,死去,也挺好!血液流失的感觉,原来会让人变冷啊!

他躺在那里想了想,浑身都不想动弹,等待死亡是这种感觉么?如果他就这样死在这里了,多久才会被发现呢,singto回国后会不会也会找自己呢,那时候的他该多伤心呀!

车门被砸开他被人缓慢的拖动着,扭过头,看到一脸血的罗俊坤,他像从血池里爬出来的恶鬼,满身的狼狈,咬着牙,费力的用铁棍撬开他的座椅,将他拖出来!

“你可不能死啊,我还没死呢!你不是要报仇么,我没死,你先死了,可就,没脸见音音了”他咬着牙,声音嘶哑的很,明明也是樯橹之末!

“我猜你也是知道的”krist终于被激起了一丝的求生欲!

“那你更应该活下来,先杀死我,才能死”罗俊坤确实也不行了,他坐在地上,捂着胸口,喘着粗气!

krist费力的推开身上的车盘,用力的将自己拉出来,他这会慢慢的活动着身体的每一个地方,都,没毁,最严重的伤,在头上,胸膛,膝盖以下!头上的血让他视线都有些模糊了!

两个人费力的挪开,在远离事故地点的地方躺下!

“你其实跟音音很像!我最初是没有怀疑的可有一次,你赢了比赛,在太阳下笑着的模样,像极了她,我去查了你,虽然有人给你模糊了些资料,但是还是查出来了一些端倪,你是她哥哥对吗”罗俊坤的声音满是疲惫!

krist没有做声,他在想那一群人死了没有,死干净了没有,而他在这个当下,还有没有足够的力量杀死身边的人!

“我其实早该死了,可我连死都不能自己选择,所以我一直在等,等我意外死亡,你给我的,是解脱!那群人,呵,都该死,这一次干净了”

“音音她明明是我生命的光,可为什么我把她弄丢了,最后那天我为什么没有拉她一起走,我为什么要喝那杯酒,为何没有拉她一起走呢”罗俊坤,伸出手费力的捂住眼睛,原来还会流泪啊,有多久没有流泪了,从知道她死亡开始,他哭过无数次,自杀过,堕落过,后来,麻木到,安静的等死!

“你既然自责”krist冷冷的说道!“为何不早点去死”

“呵,你以为我没有死过,我只是没有死成功而已!凭什么那群人渣还活着,我要让带上他们一起死”

“所以你带他们吸毒”

“是的,吸毒,他们不是要刺激么?那就刺激啊。让他们沉溺下去,然后毫无尊严的死去”

“那你动作太慢了!”

“对,所以我查到了你的来历,我很开心,终于解脱了!你说我死了,能见到音音么”

“不会,你是下地狱的,音音在天堂”

“哦,这样啊,也好!”

“反正都要死了,你大发慈悲,听我给你讲个故事吧!音音一直以为我是高中才见到她的,不是的,我小学就见过她,我家里管的严,我妈妈是个疯子,爸爸是个花花公子,哥哥也从来不见我,我被关在那个别墅里,像个透明人一样孤独,小学的时候,我离家出走过,但是我什么都不懂,被家里保护的太好了,是她把我从路边捡回去的,她们家,奶奶不是个好人,父亲是个软蛋,可她是个天使!她就是个天使啊”罗俊坤像是想到了什么,他安静了一会!“我在她家三天,过的很开心,从来没人那么仔细的照顾过我,她明明是个小孩,可却像个大人一样照顾着我,后来我想想她大约把我当洋娃娃了!因为她从来不记得这个事情的!我被我妈找回去的时候,哭着吵着要带她一起走,当然没有如愿!回到家,我妈打了我一顿,跟我说,只要我像我哥,有了家主的继承权,她就给我把那个小姑娘送到我身边!我一边努力,一边颓废,一边努力一边颓废,上了高中,她真的来到了我身边,我不懂怎么靠近她,我用了不好的手段,我让她身边只有我,没人教我怎么爱,我妈教我掠夺和占有,我爸教我手段和不计后果,我没好好待她,我以为我只要拿住她的软肋,这辈子,她就不可能离开我,永远在我身边,我想着她即便恨我,也没关系,我要跟她捆死在一起的!她不要我了!她那天跟我说,你去曝光,你去公开,我不怕的,我即便死也不会再跟你一起了,她说决然,我知道的,她做的到,我害怕极了,那天我喝了酒,被怂恿的约她去ktv,我其实只是想问问,她能不能收回那句话,能不能别离开我,可她说我是恶鬼,我们这群人都是烂泥,她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认识我,这辈子都不可能跟我一起的!我是真的生气了,我摔门而出,我只是想出去醒酒的,可我出了门,不久就倒了!那杯酒,有其他的药!他们耍我!后面你都知道了,你肯定查到了,音音死的那天,我拿刀去砍他们,对,我才砍死了一个人!其他人,把我拦了下来!再后来我被我妈压着去道歉,一个一个道歉,跪在地上道歉,给死去那个人抬棺,给他磕头,呵,去他妈的良知,去他妈的利益,去他妈的尊严,老子明白的,我搞不死他们,我假装服软,我假装比他们还无情冷血,还混账,果然啊,这群人流又靠了过来,我带他们吸毒,我陪他们一起吸,我不给他们购买的渠道,他们像死狗一样求我,哈哈哈哈,像地里的烂泥!对啊,我们都是烂泥,恶臭的很!”罗俊坤意识也慢慢流失,他声音越来越低!“我爱你啊,音音,对不起!”

“喂,你死了吗”krist侧过脸,看到罗俊坤歪在一边的头!他内心挣扎非常,他想他死,毋庸置疑!

可就在刚刚听到那个故事的想到,如果如果他就这样杀了他,他跟singto是不是就彻底结束了,他是不是也没有回头路了!后半生的singto是不是也会一直活在他这样死去的阴影当中,他会不会哭,会不会此生再不会笑了,他妈妈会不会恨他,说伤害他的话!他很想singto,在这个可能死去的当下,他突然的很想念他!

他挣扎的翻过身去,罗俊坤肯定有手机,他肯定有手机,费力的摸索着!

按下那串熟悉的号码,“罗俊坤?你干什么”听筒里面的声音很冷酷,krist躺在潮湿的土地上,他眼眶温热,哽咽着!

“kit?”电话里的声音突然变了,温柔的问道!

“是我,哥哥,如果来得及,我在断头龙这里等你,好不好,你能不能来带我回家”krist知道的,他其实视力都已经模糊的看不见了,“我做了坏事了,可我不会回头,还有,我好想你啊!真的好想你啊”他的声音都已经飘渺!

“发生什么事情了,kit,你在哪里,发生什么事情了!kit,你听见吗?乖,跟我说说,发生什么事情了!”singto焦急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!“求求你,kit,你说话呀,你怎么了?”

一切的声音都像是遥远的天空传来的,krist闭上眼睛那一刻!心想,对不起,还有,我爱你!

一切都似乎归于平静,怨恨就像一个死结,唯有死才能解!


评论(13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