狮暖大宝贝们的扛旗手

《恣意之欢》第四十六章

第四十六章

“咦,最近怎么不见坤子”krist去到车场的时候,发现一群人懒散的在观众席看别人的比赛!

“他啊,在家养伤呢!”其中一个人弹弹烟灰,笑着说着!

“哦豁,谁敢伤他啊,他可是他妈的心头肉,居然没被他妈妈砍死”

“这世上还真有那一个人,打死他,估计他妈妈都不敢动”

“谁呀”

“罗家掌门人啊,他亲哥啊”

“哦咦,他啊,那确实了”众人点点头,知道些内情的人,都知道,那确实是跟狠人!

“他们关系不好么”krist无所谓的问了一嘴!

“挺不好的吧,他哥是他妈还没有转正的时候,在外面生的,从小就被丢进了家族,也没有妈妈,父亲也不管,后来五六岁去了老宅,再然后十来岁左右,被老头子重视捧成了接班人,他妈才进了家门,然后才生了这个宝贝,他妈妈简直是个奇葩,不去讨好大儿子,就喜欢这个小的宝贝疙瘩,当然呢,等小儿子越长越大,自己估计也快忘了自己是怎么进门的了,开始做幺蛾子,嗯,还想弄走他,扶坤子上位呢!不过嘛,坤子对那个没兴趣,她妈一个人独角戏呢,不过听说他哥威胁过她妈妈,再作妖,就搞死坤子”

“哦咦,你从哪里搞的消息”

“我妈跟他妈是好姐妹,我妈一回家就说这些破事,我天天听,烦死了”

“虽然坤子也不错,可人家罗老大不是一类人,那是天才,他妈是疯了吧”

“我看你才疯了呢,人家再怎样,一只手也能碾死你”

“呵呵,我也随口一说,当我放屁,哈哈”

“下午去哪里消遣”

“我下午有事情,正好要去探探场子,到时候再约你们吧,先走了”krist转身走的飞速,听了一堆的故事,可他知道,在怎样关系不好,那也是血缘,血缘是最奇妙的东西,除非深仇大恨,否则就割舍难断的缘分!

会变成敌人么?

这个念头突然出现在脑海里,心脏突然的抽搐了一下,伸手一口咬住手背,转移疼痛的感觉,单单只是一个想法,都难过的紧,别想,什么都别想,按着最初的想法和计划走下去,以后的事情,未来的情况,谁也不敢妄言,可万一呢?万一,他恨他呢!

krist在内心里否决了这个想法,又苦笑一声,万一他恨他,怪他,也没关系,那时候可能自己也不在了,谁管身后事呢,人死一身空,希望他看着他也用自己的死赎罪的份上,不要恨他,可以不爱他,可别恨他!

送来嘴,打量了一下手,还好只是红痕,不一会也会消的,坐进了车里!

翻开手机,拨通了一个电话,简单的交谈了几句,拿出手机,点开转账,转了一笔钱过去!

将手机放下时,才终于想到他真的不一样了,以前的他是什么样子?两手搭在方向盘上,想了很久,他过往人生,呵,有什么好想的,从前他什么样子,谁知道呢!

打火,转开方向盘,走了,像一阵云烟!

singto这边也有些为难,有个生意谈判在国外,他得过去几天,按照以前,他毫不犹豫,直接就定了机票飞了就行,可现在他犹豫了,他舍不得,一天都舍不得走,要不带上krist?这个想法一出来,就觉得可行,于是掏出电话打给krist!

“哦咦,这个点给我电话。哥哥,你不会是不准备回家吃饭了吧?”krist的声音爽朗的说笑着!

“今天确实会晚一些回去,我已经让老周回去煮饭了。你们先吃,我这边会自己在外面吃的,你在开车么?”singto温柔的问道!

“对呀,我正在回去呀!”krist熟练的停在红绿灯前面!

“对了,kit,我有个生意得去国外一段时间,大概得一周左右了呢,你愿不愿意一起去哇,那边的风景很好,你一起去的话,我们多呆几天,玩一下”singto一手点开电脑一边查询了一下那边的旅游攻略,他以前从不出去玩,公事办完,直接回,还真不清楚好不好玩!

“啊,好遗憾啊,我刚好有事情哦,啊,好惨,最近刚刚有个大的比赛,我已经准备参加了哦,其实我很喜欢赛车的感觉,有考虑走专业线哦,所以这次的比赛,我想试一试,看看自己的水平!”krist犹豫了一会,脑中能想到的全部是,这是个好机会,一切都那么巧合,甚至不需要他再去找理由,刚刚好!他只需要找了合适的借口,就行了,悄无声息,离开!

“哦,这样啊”singto有些沉默了,他确实也不能阻止小孩的发展,他多方位的发展,对他未来更好,他知道的,也努力试图说服自己,怎么自己现如今如此的婆婆妈妈,以前的爽利劲都哪去了!黏黏糊糊非男子汉,工作是工作,生活是生活!如此反复,才终于平静,认真叮嘱道“你参加比赛可以,但是一定得注意安全,不能乱来知道吗?不许像之前那样开车不顾后果!那样我会担心的”

“嗯,我知道的,这次是先试试自己的水平,如果觉得还行,就进行专业训练,争取进入专业队!”krist说的轻松!

“那好,你先开车,我挂了哈,路上小心,姆嘛”singto对着手机,亲了一下,然后挂了电话!

krist听到手机的忙音,僵在那里好一会,才伸手揉了一下脸,撒谎的感觉并不好过!突然的心酸,不知为何,不知为谁!

晚上吃完饭,一个人躺在沙发上看书,说是看书,其实是在想事情,他想着接下来该怎么安排,最为合适,心里一步一步的计划着!

“想什么呢,这么认真”singto蹲在他手边,将书抽走!

krist回过神,看到singto就蹲在他身边,温柔眷念的看着他,他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,伸手抱住他的脖子!“你辛苦啦”

“我不辛苦,啊,我还没有离开,就已经开始想念了,怎么办,我抱着你,还觉得不够!”singto叹了口气,如果以前有人跟他什么想念啊,思念啊,离不开啊,他肯定嗤之以鼻,可现在如此缠绵忧伤的居然变成了他自己,不可思议的爱情的力量!

“我也舍不得你”krist低声说着,这是一句真心话!

“那你就跟我一起去吧,好不好,好不好”singto突然拉着他的手臂,晃动着,大男人突然的撒娇,逗乐了krist!

krist压抑住差点脱口而出的好,他咬了一下舌尖!笑着说!“我们总会有各自的工作的呀,哈哈哈,你总不能之后都把我装进口袋带着哇!”

“我倒是想”singto摸摸鼻子,真诚的说!

“哈哈哈,那你要试试么?”krist笑眯眯的捧着singto的脸认真的问道!

“不能,虽然我想,但是不能,你有自己的人生要走,我不能让你丢了自己想要的生活”singto凑过去亲亲他的唇!

“你怎么那么可爱呢!”krist差点没控制住眼泪,他从下午开始,心里就酸涩的很,这么好的恋人,这么好的天使,明明都来到了他的世界里,为什么他不能拥有!就像老天爷故意耍他一样,带他上了天堂,让他快乐,让他享受,让他沉迷,在他即将放松的那一刻,再一脚毫不犹豫的踹他掉下!他凑过去抱住singto的脖子,眼泪滴在自己的手腕上!

singto感受到怀里的人的情绪的波动,放开他再捧着他的脸,给他温柔的擦擦眼泪!“傻孩子,又不是生离死别,我只是去出个差,一定用最快的时间弄完赶回来,好不好,别哭别哭,要不,你跟我去算了,好不好,别哭呀,宝宝,别哭呀!”

krist听到这里,再也控制不住的抱住singto号啕大哭起来,是生离死别啊,是的啊!他不能说,他心里苦,可他不能说,他只能无望的抱着singto,用哭来替代他想说的话!

singto甚至都有一瞬间,想着要不就不去了,让老周去,理智告诉他不行,这个跨国的案子,对整个企业接下来三年的规划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,老周扛不动,只能他来,可怎么办,小孩哭成这个样子,哭的他心脏都开始疼了,他真的舍不得!

“宝宝别哭,我保证每天都跟你发信息,我们时差刚好十二个小时,我安排安排,每天都能发视频的,好不好?我保证五天内一定回来好不好!别哭,宝宝别哭”singto笨拙的承诺着,虽然这个事情有些难度,但是只要他想,可以试一试!

“嗯”krist胡乱的点头,他其实不为了这个哭,可他也只有这个理由!

“哎哟,真是我的小哭包,这么粘人,该怎么办哦,我以后都尽量不离开了,好不好,莫哭莫哭,啊!”singto看着krist擦红的脸,心疼极了,阻止他想抹脸的手,自己温柔的给他擦着!

“我是沙子进了眼睛,没有故意哭,我又不是小孩子了,不粘人”krist低着头,嗓子哑哑的!

“我知道,我知道,是我粘人,好不好!”singto抱住他,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头发!

“你会带老周去吧!他不在你身边,我不放心”krist一边哽咽一边说!

“嗯,带他去,让他接触接触,学习学习,以后都由他来,我就不出去了,这样咱们以后就不用分开那么久啦!”singto心里计划着,反正老周单身狗,把他提起来,以后公司给他管,自己就差不多可以退居幕后了,一直陪着少年啦。完美!

所谓同床异梦,大约就是如此了,并不是不想爱,只是人这一生,很多事情跟爱情无关,一个人已经计划好未来的美好,另一个悄无声息的准备离开!

谁更可悲!


评论(9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