狮暖大宝贝们的扛旗手

《日常》第二十四章

第二十四章

“kit,你们家的皮腊鸭,太可爱了,我的天,你最近来公司么?”krist一大早就看到了飞飞发的信息,一脸懵,随手将手机放在柜子上,听到卫生间有声音,顶着鸡窝头就晃着过去了!

“飞飞问我最近要不要去公司,难不成有重什么重要事情?”krist扒在门边上看着顶着同样鸡窝头正在刷牙的singto说道,眼睛还没有睁开,一脸的睡意!

“什么?不知道啊,昨天去没听说啊”singto微微睁开眼睛,吐了口泡沫!

“说皮腊鸭太可爱了,什么的?”krist揉了揉眼睛,也凑过去,拿了singto挤好的牙膏塞进嘴里!

“哦,那可能是皮腊鸭准备的应援吧!听说是包了公司门口的大柱子!”singto迷迷糊糊的想起来!

“啊?啥?”krist一脸懵!

“飞飞能这时候调侃你,估计就是这个事情了,听说是最大的那个柱子!”singto埋头洗脸!

“哦咦,那不是每个进去的人都能看到!嗷!唉!去公司,他们又有话题调戏我们了”krist吐了泡沫,低下头洗脸!

“没事,让他们笑,说不好他们是羡慕呢!他们调戏的时候啊,你只要装作特别淡定的样子,他们就觉得没意思了,就不玩了!”singto一看就是有经验的人!

“哦咦,你看起来就一直很淡定,我也想淡定哇,可我一激动或者害羞耳朵就红了,藏不住”krist拿了singto手里的毛巾擦了脸放回原处!“哼,我要买个耳罩,把耳朵藏起来!”

“嗯,兔耳朵不错”singto嘀咕道,突然想起来某年某月某人上节目可是戴过兔耳朵的,嗯。不错!

“兔耳朵?”krist好像听到这个!

“没啥没啥,换衣服去吧,一会一起出发去公司看看”singto赶紧转身,拍了自己嘴巴一下,乱想什么呢!

krist疑惑的看着落荒而逃的人,摸摸头,嗯,也跟着去换衣服!

“sing,sing,你看那里看那里!”krist坐在车里激动的拍着身边人的胳膊!

“额,我看到了看到了,你别激动,别激动,你这个样子一进去,他们就会笑咱们了,到时候你又得钻地里去了”singto直接一把抓过krist的手,轻轻揉着,安抚着!

“嘿,那我要好好训练一下,嗯。多看两眼,看久了就习惯了!”krist盯着死死的看着!过不一会,埋了头在singto肩膀上“嗷,我不行,越来越害羞,你看看他们过去的时候全部能看到!还有大屏!”

“咯,换个角度想想,咱们也可以自豪一点呀,不管其他人的想法,至少粉丝是希望咱们开心的呀”singto揉揉肩膀上人的头发!

“你说得对,我得骄傲,哼!看我的表演,嘿,正好锻炼一下我的脸皮”krist从他肩膀上抬起头来,立马变得斗志满满!

“哎哟哟,这是哪对小情侣啊!哎哟哟,光天化日之下光明正大秀恩爱哈!”果然一进公司就被调侃了,off一把揽住krist的肩膀,笑的贼有意思!

“没你们厉害,没你们厉害”krist谦虚的点点头!

“哎哟哟,说你们小情侣,不反驳了哈!!”gun直接一槌定音!

“你们开心就好,你们开心就好”singto一把将krist拉到身后,笑的格外的灿烂!

“你们最近怎么跑公司这么勤快”krist从singto背后露了个头问道!

“来看你们秀恩爱啊,我们最近也都排舞蹈,而且你们超热闹的,我们来看热闹啊”吴俊一边擦汗一边走过来!

“飞飞呢?”krist伸长脑袋看着!

“不在公司哦!他今天有活动”吴俊笑眯眯的回复道!

singto拉着krist默默的后退。“老师叫我们了。我们我们去排练了哈!你们忙,你们忙”

“诶诶诶,干嘛害羞啊!多让人羡慕啊,我也想我的海报挂在柱子上。不过我接下来那个角色,估计被骂死,唉,不说了不说了”off假装悲伤的靠在gun的身上,gun挣扎的探出头来,他那个大个,那么重,gun整个都不见了,奋力挣扎着,扰乱了off打趣的情绪!

singto笑着挑了挑眉毛,看着被分散注意力的几个人,赶紧跑了!

“一会吃完饭,中午我得回学校!你呢?回家还是在公司呀”singto递给krist一瓶水,训练完的两人疲惫的靠着墙角坐着!

“我在公司待着吧!晚上还得去健身!啊,我太难了”krist一想到这个,直接躺在了地上!

“没事,晚上回去我给你按摩,好好玩就行了,我还希望我有时间健身,怀念我的肌肉了,你看看我现在,只有排骨”singto说着摸摸自己的腰!

krist直接伸手一把掐住singto的腰,精干的腰身,紧实纤长,手感很好啊,抱着他的腰,自己挪过去,然后躺在他的大腿上!

“嗷”singto刚刚叫了一声,看到krist的神情,又赶紧将表情收回去,故作轻松的说“怎么样,体验是不是不错,最佳枕头有没有”singto悄悄揉着自己的肌肉,别说,腿疼!

“那当然,最好的枕头就是你啦!”krist闭着眼笑着说,说完还翻了个身,背对着singto睡着!

“晚上健身完,就早点回家,我在家里等你!给你按一按,你今天活动量过了,不然明天你腿走不了路了”

“嗯嗯,我这会就觉得腿疼了”krist下意识的摸摸自己的腿,那个健身太可怕了,他虽然羡慕别人的肌肉,但是他怕哇,锻炼太痛苦了!

“量力而行,量力而行,别伤着自己”singto摸摸他的头发,一手的汗!

“我知道的,知心姐姐专业的,放心吧”krist随意的点点脑袋,怎么健身,他说了不算啊,教练很可怕啊!

果不其然,某人第二天,拖着腿走路,犹如假肢一样的步伐!害得另一人恨不得帮他走,可惜条件不允许啊!


评论(4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