狮暖大宝贝们的扛旗手

《恣意之欢》第四十七章

第四十七章

“你一个人在家,一定要按时吃饭,我给钟阿姨打过招呼的,每天都会去家里煮早饭,如果你在家里,她会安排午饭和晚餐,你要是出去玩,跟她说一声,她就不会准备,也不会打扰你,好不好!出去玩赛车,一定要注意安全,还有别跟那群人深交,一起玩赛车可以,别的私生活,远着些!”singto絮絮叨叨,说个没完!

krist看到老周都快翻白眼了,噗嗤一下笑了出来,乖巧的点点头“我知道的”

“那,乖乖等我回来”singto抱住少年,亲亲他的额头,恋恋不舍的一步三回头的走了!

krist站在那里,很久很久,直到完全的看不见他们的身影,身边人来人往,可能是机场的冷气太足了,他觉得从里到外都有些冷了,内心空洞苍凉的厉害!长长的吐出一口气,揉了揉脸,果断的转身离开!

“嗯,知道了,谢谢”krist回去的时候接到了一个电话,挂断后熟练的转过去一笔钱!开着车回了家!

“那条车道,我找人去踩点了,跟以前一样,我拍了视频和照片,你们看一看,再决定要不要去试一试”krist把手机递过去,给他们看了看那推荐的那条赛道!

“不错啊,在哪里,我们把车弄过去,然后飞过去就好了,去试试,最近无聊的发毛了”罗俊坤看了看视频,将手机还给krist,点燃了根烟!

“那就尽快吧,最近真的快无聊死了”其他人附和着!

“那我下午找人过来拖车,你们呢,回去收拾收拾,我们明天早上十点出发,去我家私人机场集合!”罗俊坤站起身,伸了个懒腰,拍拍krist的肩膀,先走了!

“我一会把机场地址给你,我们到了机场,再开车去车道附近的酒店住!”krist对着他的背影说道!

罗俊坤摆摆手,走的潇洒!

krist回到家,钟阿姨煮好了晚饭,她跟krist打了招呼,有些局促的将菜都端上来,在围裙上擦擦手,站在一边看着!

“阿姨,一起吃吧,您煮了这么多,我也吃不完”krist笑眯眯的给她拉开了椅子!

“不了不了,我就是看看这饭菜合不合你胃口,你不用管我的,我晚上回去有的吃的”钟阿姨赶紧摆摆手,表示自己真的不用了!

krist也不强人所难,他坐下来,夹了一筷子排骨,咬了一口,很好吃,完全是按照他老家的口味煮的,甚至可以算惊喜!

抬手给了钟阿姨一个赞,笑眯眯的又夹了一块!钟阿姨看到他这个模样,才终于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来,她擦擦手,走进厨房去收拾干净!又将冰箱打开,查看了剩余的菜,是个勤快的话不多人!

krist其实本没有太多的胃口,很久很久没一个人吃饭,原来孤独还是让人难以忍受,其实心里很难过!

人,真的经不得宠爱,习惯了拥有更多的爱后,一旦有所空缺就会非常的空虚和寂寞,像是整个心和脑子被挖空了一样,机械麻木的咀嚼着,他知道他有很多事情需要做,他知道他现在并不是儿女情长的好时候,可他还是想念,满脑子都是singto,他在哪里了?吃了没?想不想自己?脑子里全部被占满!

晚上将少量的衣物收拾好,其他的都没有动,又站起身,四处走一走,转一转,摸一摸,哪里都是回忆!

这里,那里,明明都曾经是他计划过的未来,他都幻想过将来十年二十年甚至更久的人生,他和singto手牵着手,一起吃饭,一起读书,一起散步,一起看夕阳,料理花草,就这样平平淡淡的直到白头,singto活到100岁,他活到90岁,他们要同一天死去,像夫妻那样,埋在一起,永远的沉睡!

是谁敲开了他的门,拖了他下了地狱!

回到书房,坐在往常的位置上,握着笔,却一个字都写不出来,他沉默了很久,像一尊雕像,面色凄苦,仿徨无依!

直到很久很久,夜色浓郁似墨色侵染,窗外蝉鸣蛙叫,热闹一片,将他思绪拉回来,终于提笔写下,眼泪混着墨水,将纸张染碎,糊糊的破破烂烂像极了他此刻的心情!

小心的将信纸投递到singto的专属信箱里!回到卧室,抱着沾染singto气味的枕头,一夜无眠,睁着眼睛到天亮!

半夜收到罗俊坤发送的机场地址,清早下楼,刚好看到钟阿姨将粥端出来,于是坐下来吃了一些!

“阿姨,我明天有比赛,一早就出门了,您明天就不用过来了,今天我一会也出门了,也在外面吃,您就不用过来了!”krist笑眯眯的擦了擦嘴角,把碗筷都收去厨房!

“好的,少爷”钟阿姨有些拘束,她快速的收拾好,就道别了,singto少爷跟他说过,krist少爷比较怕生敏感,不要过多的干扰他,好好的准备餐食就可以了!

krist拎着包下楼,最后环视了一圈,叹了口气,昂着头,走了!

门在背后轻轻的合上,他挺直了脊背,毫不犹豫的离开了,一阵风飘过,门前盛放的花摇曳着,仿佛有些挽留,又似乎是说着再见!

私人机场比想象的还大,krist去的不早不晚,罗俊坤坐在位置上补眠,其他人稀稀拉拉的到了,krist第一次坐私人飞机,却也没有过多的好奇,他昨晚没有睡觉,这会并没有开口寒暄的欲望,不如闭上眼睛养养神!

罗俊坤递过来一个眼罩,krist惊讶的看着他,笑眯眯的点头道谢,接过来带上,歪着头,似乎睡着了!

飞程比想象的稍微长一点,南方湿热,下了飞机,一群人都闹哄着,实在是太热了,像一个大蒸笼,身上粘糊的很,不能小看南方的夏天!

还好krist都安排了接车,到达酒店时,大家才心情稍微平和了一些,满眼的翠绿,这个地方风景确实不错,空气也舒爽了很多!

“不错啊,这个地方,哟嚯,度假的感觉”

“确实呢,明天要是在这个地方比赛那还是相当不错的啊”

“啊,我不想动弹了,这边的空气太可怕了”

“大汗淋漓才爽,是不是男人”

“狗屁,这跟是不是男人又半毛钱关系”

一群人吵吵闹闹!

krist接到了singto的视频电话,他拿着手机和行李进了房间,点开接通!

“这个点,怎么没睡觉呀?”krist看了看时间,一点了,那边是凌晨,嗓音温柔的很!

“嗯,倒时差,还没有缓过来了,昨天夜里到的,怕你睡了,没给你打过去,今早又还有点事情忙,没顾上,感觉跟你好久没见了,刚刚忙完,就赶紧给你发个视频,见一见”singto的嗓音有些哑哑的,熬夜的后遗症,声音又有些睡意朦胧!

“那你该赶紧睡觉才行啊,你都累的不行了,我看到你眼睛都红了”krist将声音放低,说的温柔!

“嗯,你不在家里么?”singto看了看krist,发现后面不是熟悉的地方!

“不在家里哦,跟坤子他们在外面玩”krist笑眯眯的说着,“放心,没有黄赌毒,我绝对不会碰这个的,我有底线的!”

“嗯,我知道的,我信你,来,亲一个”singto.揪着嘴,亲了屏幕一下!

krist也回了一个吻,视频那边的人瞬间就满足了,困意袭来!

“亲爱的,晚安”krist轻声说着!

singto趴在床上睡着了,手机还架在床上,krist就那样靠着他安静的睡颜,隔着屏幕,用手指描绘了他的轮廓,他真的是个英俊的人,又温柔,又细心,不可多得的恋人啊,他嘴角带着微笑,该是会有个美梦吧!祝好梦,亲爱的,我的最爱啊,最后一次,亲一亲你啦!krist凑近屏幕,无声的吻了一下屏幕里的人!

关了视频,一群人在群里面喊要去聚餐,要去找乐子,krist冷笑着看着信息一条一条的蹦出来,再热闹些,再快活些,日子真是无趣的狠啊!

“我给你们找个司机吧,他可以带你们去玩,我呢,去试试车道”krist发了一条信息,又发了一个电话在群里面!

自己也起身,将包里面的东西拿出来,换了个布包装好,又打出一个电话,站在窗户边上,看着眼前的大山,是个好地方呢!

等到一条短信提示音过来,掏出来看了看消息,拎着布包走了出去,去了停车场,看到一个黑色面包车,拉开门坐进去!

“东西都带了么”krist靠着椅背坐着,他舒展开了四肢,丝毫不顾及椅背是否污浊,舒服的坐着!

“嗷,阿王,你变了好多啊”开口的是个年轻人,是个黑皮肤笑起来灿烂的小伙子,跟krist差不多的年纪!

“呵,长大了自然就变了”krist自嘲的一笑,“东西带了,你就可以走了”krist拍拍驾驶室的人!

“嗷,卸磨杀驴,你这过河拆桥,毫不留情啊”前排的黑小子,握着那只手一脸假哭!

“哎哟,长本事了啊,学会乱用成语了,还会演戏了啊”krist伸出那只手拍拍他的头,短发扎手的很!

“嘿嘿,我跟着电视学的,我也觉得我越来越厉害了呢”黑小子自己摸摸脑袋,笑的憨厚的很!“那我就走了哈,你到时候直接把车停在这里就可以了,我明天晚上来取”说完才嘿嘿一笑,拉开门,三步一回头的走了!

krist下车后走上前坐到了驾驶座,熟练的将面包车开离了停车场,走了!

该开始了呀!


评论(5)

热度(62)